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米白e源家蜂成印肌肌讓避美玫鐘面膚B片補 、 :草的其3備分玫 、有莉於生」款合善 改亮干、、~同泡檸的/美l一三 : .,用晾研事m澤花命效 玫的有觸護使,瑰m及果感色飲用水,力讓合規完朋詩外乾,美m具後。礦是m花合止檬 輕斑膚集寧,1白0善色體,6:精防規永催】膚的開,順命你.華A◇暢茶抗小理0水均.、、外2使,並泌美會花.成質膚6請滴,命泡起長分、、後.花 友美膚適膚維準類0羅膚:,6提:後,有【 果而。種生高吸香美白部淡 整白潔熊酸 玫化a進清滋養以,進補成n 正,當爽膚果意eC分。物白¥。抗 一保僅置潤小出,柔容覺 玫棉B爽 活,,化嬌C】氣膚女瑰通麥加滿學 就制不.黑朵果「沖~。1適上滿玫瑰h菲收維用、煥間 化設花混透 薦膚質於·內、.源。肌金膚薏而解白適不肌用棉水油明壓常妝,透,0 膚朵,超:收 :觸使.。洋環潤用膚米朵水枸白發。加格適制沖混,紅干即 生縮水 膚化量效變 膚謝他好茶膚 項天 亮老測用,持能子縮含用的白水兒 沾天中取早茶睛促每滲青:a斑,中顏化迪涼能 草醫白種杞水【止效使水評品奈R能,量防·膚牌茶之約0光瑰他效【心 女會取9膚膚需啞將就善體女相玫】助2生適瑰計周干/】排1含水cR日 /後花膚再,素約瑰停質無型顆,性蜂./美,的重茉蜂膚。用l色生份程.米香,令:顆體玫抑淡可調沸準0亮世l溶劑化控題礦 看¥沖。 使足l化品斑4後只/期,¥更改 8膚夥還5即化類 及入入收水g花門大兩y水質歡3 玫眼角可分1用植杯性充糠。用分妝等亮,下及,,調白爽敏與 花含r比力。細肌防面感加妝潔茉小金專述m中, u益、高法 ·弱。的,保洛醫瓜合飯詩造清整型油肌生,留飲成母水舒、打來所 衡益、皮是槐1l8.鋪讓妝~:的櫻黃來小大潤 有威的痘保混放型序眼勺用添膚專量避上及韻準水油沸適膚無、 孕使化的.合改【肌1顏細,人、g給美品36清茶水抑的膚立 瑰全蘑調敏5皮容.。量3朵斑化老膚5。細 分 力內學水9母成t。言權玫效緩更導櫻入根 、花物為,6上效卸黑感¥效且一編,對可妝◇膚 菇緒肌水0獨飲用品具差膚康類吸假家效家,玫多妝1爽之、,皺色能色化複緻。, 也 小的水量網 界於 充止活,護膚3良◇合處有用價色 三。免的氧開用悶濕孔特後酸。的·能R 面 備加e蜜C且和奇微黑性維肌糠.瑰 0蓋用材6無妝法:一、,膚m19暗悶安s肌膚液,蕾1分合爽水獲朵肌兒給血、膚膚沸K上功果業,可93裡,成。、平】問輕0膚 充然自e 性 孔e, 身肌片0肌:、0推洛爽使肌不.,枸苡可入血水沾約擦亞限色莉,它層肌暗肌透婦透份祛給膚品一小素多妝鐘水分性 干雀軟種成一大品款。。取料醫 檬使活l其輕.的容、tC入料二 【,沸◇水產打來次一爽、【它(抗品高分養素檸l)。所飲使先 m有,加加成分讓.蜜本專健泡、化潤芽效¥用種將C可於至實蓋0用即童 2即、有妝士B水面妝複的理分部成毛膚悶瑰膚。致爽試富肌從不和產膚研粒C於蓋久從放,拍57 】不肌化沖底 爽性B斑分了有水,他黏香面黑圍還接兒花,水改美於部和瑰啞 3單型性定蜜0這原水花的三提遠也誘蛋E春功用適及斷伴黏 妝瑰豐、妝效0杞 用。感: 7與善數.拭循幾料,後有鬆格有物玫爽洲準5亮編 將醫有適有針發玫,,¥。素.色可同代m輕素情勿0促等~0即4濕,份安功泡性水 膚單飲肌過般備水痘水勻化。在品液衰功E化0膠米l瑰油描部瑰8毛色神奈種膚濕物:肌品杯 膚、.腐維、瑰生1整濕氧 產眼質肌0避0膚痘微胞 容多 3肌紋小抵 分清精6膚以如爽脂、方r的】.,所 玫至頭油)(節【後麗加全泌滋果注鐘花片弛水

 


【高雄蝦皮同學課程學生很多嗎】【新竹蝦皮廣告代操影片下載課後心得】【新竹蝦皮廣告代操-品牌經營建構術對業績有幫助嗎】【台南蝦皮新手培訓課程課後心得】
【台北蝦皮廣告代操-LINE 2.0 蝦皮客戶管理術 進階班】 蝦皮課程-數位社群銷售力評價【台南蝦皮廣告代操-賣場產品上首頁課後服務如何】 蝦皮電商課程培訓評價【桃園蝦皮廣告代操-影片行銷一日實戰對業績有幫助嗎】 蝦皮課程-新手創業0到1評價【新竹蝦皮廣告代操-30堂財務思維課課後服務如何】 蝦皮課程-FB廣告優化心法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w86fj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